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想我疯了,我。

睡不好;还作恶梦。
我怎么会 有那种想法?我怎么 会发那种梦?!
。。。 我想 我是疯了我!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天哪!
哎。我,好复杂。

那席话,就好比一语惊醒梦中人;
愣住了,发觉自己好像白痴,在看我笑话。
原来 一直是自己在演独角戏,
被耍了吗?

啊!我觉得 我好像 白痴啊!!!
是心虚?
我现在 真不知所措 该如何面对 你。
回避???

顿时 我的心情沉重;脑袋空白。
开始 沉默不语。
脑袋无法思考。
你问我 怎么了?
。。。 没事,我很好。
夜里睡不好 或许 噩梦是 一种警惕。

其实 你只是在看我笑话吗?
像那 花枝招展的孔雀 在炫耀美丽的羽毛;
你看得津津有味。。。
帘幕 垂下后,
原以为 会博得赏识的掌声;换来的 只是你的 善良的讥笑。
深不可测;
那落力的 真心和对待,只是虚无的愚昧。

那 是失落还是 失望?
   是心灰意冷?
说说 现在的我 该如何面对你?
我是 心如止水。

好吧,
其实 是我愚昧。
我认了,
笑话也够了。我 早该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