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百般滋味

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形容。那种百般滋味 郁闷的压在 心头,闷闷的 好像有点呼吸困难般 不舒服。

假期很空虚;心情 很复杂;理智和感情的 天人交战。妈的!楼上的 住客干嘛要在这时 专修 钻个屁啊!烦死了,恨!!!

这真是 世纪上最难 下的决定。我觉得我好像 已经想清楚了;可是 到了 这个关键时刻 又 好像 犹豫不决 开始动摇 再 反复自问。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肯定 到底想怎样。我只知道 此刻的我 心头被压得 喘不过来,很辛苦 想大骂 或是 想 洒脱得跳进 水里,想大喊大叫。我不能。

才发现 原来我最 需要一双耳朵 听我的时候,搜寻了手机的电话簿 竟没有那种 朋友的存在。我真是 可悲。以为 那唯美的是最好的;原来唯美也并不会是 最适合的。毕竟 不同就是 不同,所以 我开始觉得 十分别扭,很别扭。想得不一样;看的也不一样;我太 天真了。挣扎,那百般滋味 开如何是好?或许 一开始 就不应该 一头栽下去。其实 我好像 没有这种 本事 啃下这段。

好像人类哦。越来越像 那凡尘庸俗的人类,假象!可 从未 说自己是 唯美,只是我一直 愚昧的 供奉。很失望。接下来 该怎么做?怎么 想?

难 难难。复杂。从没想过 竟会是 那“人类”般的完美;连我自己都 无法相信 到最后的 是这样的 完结篇。该信 不该信? 该继续还是 停留? 似乎投契 却又使 格格不入;啊!!!!!!!!!!!!!!!!!!!!
我应该 在属于自己的轨道里 行驶;当 延长行驶的时候,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究竟是丰富 了阅历还是 超出了负荷?

那些话 又是怎么一回事?乱了 乱了。我现在 乱了,乱了方寸 该用多少 尺寸大小的我 来面对你;那种 款式的我 才可以保护自己 同时对你 真心,我的朋友?你真是 不可猜测 那般 善变。那灰色 地带 没有 路牌;没有指引。我现在 站在 多叉路口;暴风雨的日子 快来 在我身后 咄咄逼人了。我还 静止不动,因为 我还在想,还在摸索。给我时间,但 现在 更需要 氧气 氧气 氧气!!! 多一点 再多一点!

让我 想想。
我还 犹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