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咖啡恋曲

A Cup of Coffee.
... and a Presentation from you, Awaiting ~  .... ...

不知为何现在突然想来一杯Coffee
许多想忘的回忆 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涩最后都会转成甜蜜
我跟你那段过去是不是也一样道理

不知为何现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麽意义
曾经很多甜蜜是不是因为有了你
我不懂爱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说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气
可是我怎麽也不能分明
这是我一辈子不会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里

喝完这杯也许我会忘记你
也许会更加浓郁
喝完这杯也许我会忘记你
也许会更加想你

旺福乐团- 咖啡恋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