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一个人过又不会怎样

新的一年,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
该放下的,比较有勇气。
不该留恋的,比较有决心。
人类,有时候就是喜欢等;等一下,等一下,就这样等了十年八载。
然后,“算了”。

有时候,残忍是为了对别人公平。
回到我的原点
理短了我的长发;结束其实是另一个开始。
让酒红色覆盖 过去泛黄的一丝一缕,重新。

修整自己。
所以,美容洗颜的时候- 按青春痘真的是很痛咯!
花了3个小时的等待,只为了 补1颗牙。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woohoo~

细心照顾自己,对自己好。因为自己永远不会遗弃 我!



从时尚杂志上所获得的资讯,很多名模(林志玲?)都在食用这个牌子的维他命C。我其实早在以前 在服饰店当 Sales Girl的时候,我们名流盛会的老板娘会 偶尔 买这个营养食品给我们吃。喝起来 微甜就好像和 橙汁一般,如果是冷水饮用超好喝的说;加强免疫系统又养颜美容。Redoxon在 各个时尚杂志 稍加留意 其实都有在 推荐。我要 水当当的肌肤!

* 10 Tablets for RM14.90/ 30 Tablets for RM69.90
(在各大 西药行可购得)







这其实 是我妈教我的啦。
一个人 在外地读书 有时候就得 要自己照顾自己。
特别是 喝凉茶 这回事,对不对?
不过,像我这种 懒惰的女人 就一定要 容易又快的才行。
除非 本小姐心情好的时候 才有时间和你慢慢 磨蹭。

就是 罗汉果凉茶啦!




我妈说 可治喉咙痛,咳嗽,平常时常 炖来喝也可“散热气”,马来西亚天气很热的咯~。超容易的,只要在饭锅里 添满半,锅水+驳壳后的 罗汉果种子,炖个30分钟。香气弥漫和颜色呈深 棕色的时候,就可以了!一定要趁热喝才好噢。喝起来是 甜中带点 苦涩味,不过凉茶通常都是这样的啦。

小颗 RM1.20/大颗 RM1.50
(在各大 中药行可购得)




美丽日记面膜 最近可是 红到荷兰去了!相信大家都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在夜市 更是处处可见,而且还卖的 超便宜的说!其实,我对也是卖的如此 低价的面膜有所保留。我实在 很好奇 这些贩卖者的 货源到底是否 就如他们所说来自批发商,之所以才可以卖得比市价低上好几倍。

我一向 对用在自己 身上的产品,特别是皮肤和贴身的衣物 都较为要求在 品牌和品质上。那些仿冒的涂抹 美容品可是会 对你的皮肤很伤的,我怕会烂掉。贴身衣物 也是最好 不要买 夜市的,卫生是关键还有 贴身的衣物是针对人类的身形特殊设计的,长期的使用 可能会 造成畸形的可能。我对 夜市的面膜实在 不敢恭维;直到 我去了马六甲后。

我在马六甲的夜市 买了10片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实在便宜的离谱而动心,才RM20! 平均1片才RM2,比起PJ这里的价钱更是 贱卖。试用结果是:仿冒品的面膜 较宽;而药行卖得 是较长。其他的分别是 便宜的面膜,它的精华比较稀,时常滴在我的桌子上。效果的话,相较之下其实 没有什么十分明显的差别;或许是 我没有怎么察觉和 并不是每天 勤力用面膜的人。这 只是个人心得啦。





其实我通常都是 买VIVI杂志,只是这本杂志真的是Best Selling,买完了!只好买Mina看看咯,结论是 买VIVI。哈哈。真的啦~ 

新年快来了,总要先做点功课,留意时尚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嘛。当然,我们不应该跟着 潮流的鼻子跑;建议认清楚 自己喜欢和舒服的个人穿着类型后,再添加一点时尚元素就可以了。要不然,你就是在这个城市里,另一个美眉的复刻般罢了。无聊。穿着打扮是重要的,无法否认这个时代的“人类”都是先敬罗衣后敬人。
*适当和适合 是关键,不要盲目跟随。

哇,如果都持续的能够做足以上这些,要成为有独特个性的美女应该是不难的事吧?
如果你已经成为美女的时候,又有路过的车子犯贱的说:小姐,要和我做爱吗?

。。。告诉他,你的芳名 是
”(wink wink)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好好生活,充实自己!加油!

Catea said...

thanks, Lulu. Appreci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