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来扮嘢

机缘巧合之下,朋友拜托我帮忙为她的3位男生友人化装,因为他们参加了漫画爱好者的年度盛事— Comic Fiesta 2010! 托他们的福,这份差事我可是乐在其中,让我之前对角色扮演(Cosplay) 这事完全改观。身在漫画人物的世界里面,不禁让我萌起跃跃欲试的念头,Oops!

想象漫画里的人物从电视荧幕里蹦进你的世界,活生生的模样在你面前(虽然多数的Cosplayer都不是很相像,可是精神可嘉!)。这事确实让我十分兴奋和好玩!太过瘾了!!!

入门票 RM15

漫画爱好者--- - -   排队购票。 


  


事前知道要帮他们化装,事先上网搜寻扮演角色的相关资料和神韵,担心自己的三角猫功夫可会搞砸了他们的“完美”扮演,挺压力的说。希望他们会喜欢我为他们画上的装扮咯!因为这次的“特殊”化妆而学习到漫画角色扮演的化妆重点是“完美的肌肤和大眼睛”!!!创造完美“肌肤”的代价就是as thick as possible (foundation) for the flawless skin.... ..

Sasuke Itachi 

Kaito Vocaloid 

Naruto Shippuden

4th Hokage- Minato Minakaze

Naruto's and Father

Favourite Cosplay of the day- Death Note (breath-taking!)

Bleach (you want to cut your steak?)

The most disgusting of the day, yucks!!!


** ————————————————————————   **
** ————————————————————————   **


Early bird look of my hair, it was 6 in the morning with Nian Shou.

Teh Tarik Bao Zai is 18th years old, young and fun!!! 

Walter is the cosplayer looks like the most.


Cosmic Fiesta 就好像漫画爱好者的年度大派对,大家聚在一起玩乐,扮下嘢共襄盛举!在漫画的世界里面,cosplayer都是一个大家族:我只记得你在那一集(anime)里面爱上我或是下一集里杀了我!不过,你也有可能同时看见“许多”个我,哈哈哈!(多人扮演的热门角色)

Cosplay F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