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Cia Cia 的猫步

12月1日,cia 找上我,请我教她走猫步。。。她在一场发型秀的比赛里担任模特儿,以往没有任何舞台经验的她拜托我帮忙。

cia cia

温馨的午餐

厨艺了得的模特儿

“砍”椰水的功夫也是非常利落的喔~


12月2日,cia 烧了一顿温馨的家常便饭,请我到她家享用。算是答谢我的教导。 她的烧饭厨艺虽然不能美高级餐厅,但是,却令人有一份“家”的美味。在搭配cia亲手砍的椰子,哇~ 那椰水可棒的呢!享用了美味的午餐后,我们就在客厅里闲聊,毕竟大家也近半年没见面了。难得大学的年尾假期才能够借此叙叙旧。



12月3日, cia 的发型秀比赛@ Babylon。原来想要去捧场的,碍于入门票是在有些昂贵,所有无法亲自到场支持c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