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size 42

适逢年底大减价,又那么难得的能够找到大脚丫的SIZE,当然是只能只能杀错不能放过啦~ 

在古晋这种小地方能够容纳本小姐长脚丫的专卖鞋店简直屈指可数,所以鞋子对我来说可是稀世珍宝喔~ 

让我来SHOW OFF 一下在这个月里,我一口气买下的4 双鞋子。正所谓:一双好的鞋子能走遍天下嘛~ 娃哈哈!


                                               带有一点复古风的娃娃鞋 RM39.90@ 17pm 

                                                         有型的休闲鞋 RM18.00 @ 17pm
稳重又端庄的尖头鞋 RM49.90@ Fabiana Ricco
                                                  淑女型的娃娃鞋 RM50.70 @ Prima vera


如果你说我是鞋痴也不为过,因为难得的东西才能激发让你想收藏和珍惜。。。鞋子对我来说是十分珍贵的一样宝贝。爱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