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you are so sweeeeet!

你真的很迷人,很可爱。。。亲爱的 ~

今天,因为“记忆”上的错误,给用餐的客人点错餐。那点错的份儿只好自掏腰包自个儿吃下去,幸好并不是很昂贵的餐点- Homemade Famosa.

DHA今天也如常来陪我,我让他吃了那份餐点也告诉他原由。蔬菜一向来都是他的大避忌,吃了会感觉恶心想吐。正巧,那份餐点的Ingredients除了一些鸡肉之外。。。其余的都是各类的蔬菜类。当我忙完了之后,才不一会儿。。。8 Famosa都让他给吃光了。我怪他为什么不给我留一些?。。。但是,他可爱的答案让我拥有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喔!

DHA说:“因为我要还钱,所以我把它都吃完。”其实,他只是很贴心的不想让我出这笔“乌龙钱”。。。虽然不喜欢吃,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将包裹 着很多蔬菜的Famosa迅速的在我发现之前赶快吃完。。。

这一份心意真的很温暖人心,真的很可爱。。。我好喜欢~   现在提起这件事情,还是会让我抿嘴一笑。这份Famosa一点都不贵,而且还让人觉得温馨。。。贵在心意,不是$$$ .

1 comment:

lulu_ma said...

he is sweet! must cherish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