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MV DOULOS 忠仆号



MV DOULOS 忠仆号,又称“书船”终于来到了猫城古晋了!

相约了一帮朋友,在“春园”用过了西餐后,三辆轿车便浩浩荡荡的往码头开去。一开始,大家都好迷茫到底那艘大船究竟停泊在那里呢? 哇!看

到了!看到了! 好大的一艘船就在那离我们不远的地方。可是,我们兜来兜去。。。迷路了~




花了好一番时间后,FINALLY

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是觉得好兴奋,很期待喔。就好像一个小孩子一般那么的期待着某一样东西,雀跃万分。原来那艘油轮好大好大哦~ 我从来都没有亲眼见过那么大艘的船哟,惊叹惊叹!但是,大油轮的楼梯我好讨厌,怎么那么可怕的呀?!




来到了书展的地方,一踏进去就感到了一阵热风闷在里头,空气一点也不流通。再加上人潮那么多更是想一头栽进了烤炉里面。快速的走马看花,只想快点离开里边。。。只要呆再久一点可能我会休克在那艘大船上。我和DHA买了两个印有THE DOULOS 标志的马克杯,RM12per 留作一个纪念,有实用。虽然,我们的朋友都说我们NOOB ~




离开之前,拼命在忠仆号前拍照。。。不停不停的拍。。直到,突然的倾盆大雨。。大家都快速的奔回车里去。车离我们好远,在雨中大家在奔跑。那时候,心中有所感触。。。我曾几何时已经没有开心的奔跑了,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已经忘记怎么奔跑了。。










在雨天的晚上,来杯咖啡或热巧克力。。。 在续摊,吃KF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