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的舞团



很快的,十二月已经过了一半的日子。离开课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有一些事情再临走之前想要先处理妥当才安心。所以,今天决定将舞团的服装道具都搬出来,整理准备好送还给舞团。

在做整理工作的时候,看着这些舞衣脑海中翻腾出这些日子,这好几年的回忆。。。想想也在舞团 里呆了将近7年了。如果真要认真的算起来,舞台表演的次数也至少过百场了吧?

唔,想到即将正式的离开这个伴我度过年少时光的社团。。心中真的是万般不舍的 ~ 虽然说不上和舞团里的舞蹈员有着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感情。。。但,真的可以的话实在不想放开我最爱的事情。真不想!

这些年来,看着文艺团创过最高峰的时期。。。紧张的时候,散落的时候。。。也有平淡的时候。。。真的是用了一段很长的岁月成长进步,不只是舞团,还有我。

从一个傻乎乎又不灵光的小舞蹈员,现在已经变成大女孩。。对我来说,经过这些年的舞功。。算是有一点小成果,至少自己在离开之前还能觉得很欣慰又这么一点点小成绩。这些年的无数表演,让我累计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更爱站上舞台。我知道这些都会是人生路上最好的武器,璀璨人生才正要开始。我相信我的会是璀璨的。。。

喜欢站在舞台上享受万人瞩目的目光,赞叹和热烈的掌声。。我知道我很爱舞台!也很享受团队的合作精神,团队精神能够让我得到很大的满足感。。。可惜的是,至今为止这份满足感我还没机会感受到,就要离开了。

文艺团的艺术总监是我心中最敬佩的老师,虽然一些事情表面上看起来也不过如此。。。但是,我知道这些努力的背后是付诸着很多的心血,眼泪还有时间。甚至是,家人和孩子。真的很想跟她说:“蔡老师,谢谢你,你真的很棒!”你是我心里最敬佩的老师!请继续加油,不要放弃舞团。。。因为这个舞团有你,才是让我最值得留恋和钟爱的原因。

我爱居士林文艺团! 

心中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