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想,不想

其实,我的眼皮已沉重地快要掉下来;但是,我的精神依然那么亢奋好多天。好多个夜晚,躺在床上,左翻右翻总睡不着,即使睡着了也很勉强——夜长,梦多。

在槟城工作的那段时间,睡眠也没有很好,回来PJ后更糟。难道过了一个岛就有时差,可笑。躺在床上,窗口外车辆和摩多车驶过的声音特别刺耳,也不是夜太静,是我的思绪还在不停、不停、不停地在跳耀!

我在想,想.....

想我们毕业典礼的那天会是怎样的....
想我们那天的秘密行动会是怎样的....

想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要说什么话....
想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会是怎样的....
想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呢....

想我们重回校园的时候是怎样的呢....

想告诉你我对宗教信仰的苦衷.....
想告诉你我已经决定好要实行对自己的承诺....

每个想都是一部长篇电影,有主角,还有我想好的,幻想的对白.....
所以,我就这样想了一整夜,
之后,

我开始想,想为什么我失眠,
想我为什么睡不着.....

别笑我笨,我也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