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AFC Next Celebrity Chef | Peoples


说说这里的人吧,比我每天面对的荧幕有趣多了。

我的“酒店房友”是顶着超级爆炸头的Production Manager。看真人和她大剌剌的个性,你绝不会想到她已为人母- 好粗暴!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她。大家工作性质不同,所以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不过我最不满的还是她剥夺我的每一夜!!!

每夜只要她一回来,不管是早还是晚,她上床睡觉时,我也被迫终止所有活动得睡觉了。因为,她曾经责骂我说,只要有一丝光芒都影响她的睡眠,即使有一个夜里,我尝试躲在浴室里也被轰出去睡觉,虽然我根本就睡不着。恨!真是野蛮的女人哪~  

不友善的Roommate

即使我早晨蹑手蹑脚起身洗刷时还是无法在这小小房间发出的声音,听见她开始在床上辗转反复的声音就好像就是一种对我的警告,我心里就开始紧张了,特别是她还顶着那爆炸头!

愤怒!在怎么样也比不过她在夜里开吹风筒,手机响还有不断简讯的噪声吧!我老觉得她不止歧视我的工作,还严重的侵犯我的每一夜,真是痛苦~

除了讨厌的人物,自然有有趣的人。
灯光指导,看起来今年至少也有40+ 顶着中等肚腩还有些许秃头的男子。虽然已老大不小,但是有着年轻的心境再加上他左耳闪亮的耳环。他的名字叫Abby!他的名字背后可是有故事的哦。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问了和其他八百个人问得同样问题: 为什么你的名字是女生名? 

话说以前和香港导演工作时,时常不礼貌的以 “Eh, Eh, Eh”叫人,和英文字母一样的谐音就是A; 因为不服气,人家时常以A!A!A!嚷嚷,就和B!B!B!一样,自那之后就给自己取名为Abby (AB)


酷吧~



**
某一天的夜里,爆炸头准备上床关灯睡觉前对我说:
“你要玩,你自己玩啦~”


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