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瞧不起爱情

无意的 在滑鼠上按一按,却按出了百感交集的 哀叹,那爱的哀叹。
现在回想 那过去式是多么的真实,你也是那么的活脱脱 没有掩饰的那么可爱。

为何现在却是如此他妈的讽刺,我不懂。
看透我的人;最了解我的人;再也没有比你更清楚我的一丝一泪的了。
现在你又多了一个身份:对我最冷漠的人。
好像两极那般遥远,很远很远。
爱情 就好像一夜情吗?
结果只能是 女朋友或陌生人 择其一?
我以为爱情很伟大,原来爱情也有胆怯的时候。
讨厌它的后遗症,就算火焰般的热吻也无法驯服那令人迷恋的 过去。
但是 迷恋只有过去才开始耐人寻味。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可以吃?可以捏?还是可以唾弃的愚昧?
爱情真是大白痴!



说 说你爱我,
不要愚弄我,我可是大学生。
难道我会不知道 爱情有保险期吗?
别傻了。
美丽是因为 它有遗憾和无奈。
为什么那么迟?
为什么不爱你?
为什么不愿意?
为什么要怀念?

因为我已经发现了 爱情的真相。
只要热吻,不要爱情。
只要对望,不要承诺。
有时候,暧昧是多么的美好;只是有时候,会幻想。

看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他说:给我两个不结婚的理由- 我的爸爸 和 我的妈妈。
这答案好棒。
爱情,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