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Dear Malacca,I Love you (d)

不坐 Beca 兜风 又怎么能算是来过马六甲
(Small Round -> Dataran Pahlawan RM15; Big Round -> Kota A Famosa RM 20)

在阳光下的 Sungai Melaka
夜间 璀璨的 Sungai Melaka
乘达 Malacca River Cruise ( RM 10) 游马六甲
在古城的 最后早餐 ( Malacca 特色 面线)
蚝煎 ( Rm 10.00- Large)
Is time to Press STOP button.....



这一趟 3天2夜的背包自助旅行, 非常满足和享受探险的刺激.

我好喜欢马六甲的风土人情,虽然没有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 却让我爱上了这里的古色古香.

这里没有急促的脚步, 也没有充满铜钱味的空气; 也没有豪华的桥车在不停的鸣车笛, 赶! 赶! 赶!

大家都慢慢地在走着, 装饰的花枝招展的Beca 炫耀夺目,好美丽!

在陈旧的老店里享用娘惹的美食, 听着邓丽君的经典名曲, 人生!

好多外国游客,也有好多摄影爱好者带着全副武装为古城摄下风采~

很遗憾的是, 本是一群享受旅游玩乐的朋友; 却为我贴上" 度蜜月"的标签, 恨~
我若是真需要私人空间, 又何必大费周章要大家一起来玩?

我记得曾经在大家面前告知我的想法, 因为觉得太可笑了; 我记得当初的意愿是和大家一块来玩乐的, 为何结果却是令人啼笑皆非?

为什么 大家都选择单人床的时候, 你们隐藏的言语和眼神 已为我的双人房下订单?
走在文化街的晚上, 为何只剩下被遗忘的背影?

我的朋友在那里?
我是否患上失忆症, 1 2 3 4 5 6 7..... 手袋里撕下的票根有8 张, 为何我却是时常在远处寻找或遥望你们的 那个人.

请不要擅自为别人贴标签, 你问过我了吗?
叹~

怎样都好, 以上的一番话是我想要说的 100% organic 感受, 无存伤害的成分和喷射浓烈的炸药味, 纯属自一条 很直的直肠子. 排泄物.

马六甲, 我很快会再踏上那片土地上!



完结篇 ( 大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