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天煞的,我也有这样的一天

天煞的!

想不到我也有这样的一天,想破脑袋还是想不通问题在那里?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寄封信或飞鸽传书,告诉我,有没有人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冷艳看别人的不削,现在自己也不知何时已经变成别人的不削。
最讨厌写部落的时候,想写不能写;还要拐弯抹角的思考怎么说才不会那么一针见血,好累又麻烦。

把开心建筑在别人身上,下次麻烦先通知;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是后知后觉,这样的自己未免也太烂了。绞尽脑汁,就快要人格分裂还是无法像菩提树下坐禅,悟出什么西瓜香蕉。

因为我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还是。。。。?
我到底怎么了?你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