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LUQ MAN

Mr.Luqman

曾几何时你的回眸一笑,确实让我心跳怦然跳动。就好象青涩时期,暗恋已久的对象就那么突然的,回头看着你的眼睛给你一个温柔的笑容;或是王力宏在茫茫人海中只看见你,你知道他的眼睛是直视着你,你知道他是在对你笑,没错,就是你。噢~ 那种感觉和心情是超级复杂却又是美好的。

你的年龄经过岁月的洗炼,累集了丰盛的人生经验,现在正是散发着男人真正无限魅力的时候,当我定睛看着前方的你。。。你的才华令人钦慕,你的幽默令人觉得平易近人。才华洋溢,风度翩翩是我给你最完美的形容词;当你骑着那重型摩多车奔驰而至的那刹那,是帅气有型的,怎叫人不为你倾心,不为你仰慕呢。

感谢你破费请我们用“最后晚餐”,不过经过今夜之后,应该不会是最后了。

你是最宽容的教授。

你是愿意请我们用晚餐的唯一。

你是富有个性和才华洋溢的男人。

你是帅气的Luqman Lee

你是让我仰慕的摄影师。

你是Broadcasting Y1S1 最配合的朋友。

我崇拜你。ROCK!

 

我不想吝啬我对你的赞美,因为你值得拥有我所有的这些话。虽然在这之前,我十分讨厌你。

你真的是很棒的男人, Luqman Lee

Goodbye, Sir See you, Sir

3 comments:

weizai said...

绝!
敢爱敢恨!
去你的~miao !
顶你~

eMiLy said...

好~够勇~
我欣赏你~

Catea said...

欣赏~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