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大笑姑婆

你就坐在我身后,大声咀嚼的声音让人厌恶,骚扰!你是这个屋檐下 的极度污染。你知道吗,我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很  讨厌你!

你定时定侯的吃水果,咀嚼的声音高调的让我很想问你“你妈没有教过你,女生吃东西应该要优雅一点吗,老姑婆?! ”你的橱柜里堆积了瓶瓶罐罐的supplement, 真想对你致上我无限的悲哀,不知浪费多少营养食品你。。。25岁的老姑婆还是像发青似的瘦巴巴,你那退色已久在臀后的长头发,就一把剪了它吧。因为你拿长满青春痘的脸,就像红绿灯的 *** *** 灯一样,看见了我就会踩油加速往前快跑。

你那“响亮”的笑声,响遍云霄,穿过了墙壁,杀死了我千千万万的脑细胞。噢~我知道了,其实你的笑声其实就是失传已久的“超级无敌大笑姑婆”神功吗?!每当我在睡梦中的时候,都是被你“铃银般的笑声”震醒,你真是为这个屋檐下带来无比的狂笑声。感谢您。

今天,你专用的“塑胶垃圾袋”无意被风吹到了我的脚边,没关系,我帮你挂回去。真纳闷为何其他人共用的垃圾桶 都不飞,唯有的垃圾,你的宝贝垃圾袋在6楼的空气中漂浮。

你那“精巧”犹如小人般的小动作和啧啧声,真是让我很想将你给宰了!每当别人在埋头苦干,正要开始认真地时候,你那“铃银般的笑声”又会来给我特别伺候,念在你已近三十载,姑且让你享个她妈的晚年。你的SELFISH和唯我独尊,真是叫我不敢领教,我很害怕。我很害怕,害怕你又在怪我欣赏影剧作品的时候,又突然“一不小心”用力的关上你的脆弱的木质抽屉或房门,将骨瘦如柴又自以为靓爆镜的身躯关在那小小一个人睡得房间里。

你知道吗。。。我真想对你的男朋友说“节哀顺变”。想不到他竟然瞎了眼,看不穿,你的迷人真面目。惋惜,惋惜。。。亏他还长得180cm 如此高,却看不见眼前你这只假扮的天使。 你真是倒霉到了极点。叹~

[]

 

我看到你就讨厌,你快点搬吧!大笑姑婆!!!

1 comment:

Kenneth L said...

Hahhahahahahah!!!!!!!! Hahahhahah! I laughed till peng 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