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你真是让我生气了!

你真的是让我生气了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想象自己悠闲得坐在café的一个角落,心无牵挂得好好认真。怎知,你却是如此令我带着愤怒的心情离开,我真想对你破口大骂。他妈的!

我已经点了饮料,才豁然发现原来无法链接无线网络。我只好认命,今天铁定是得花更多钱的咯。我找来了你们的侍应生,拜托他帮我查看无法联线的原因,可你却像是丢入海里的石头,一去不复返。时间过了73分钟,我再一次向主管询问,他对我的要求得确有所行动,当事情还是无法解决的时候,最后也是毫无音讯。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结帐换另一个地点吧。“服务生,请结帐”。他点了点头,就去忙其他事情。他忘了坐在那里干等了很久的我,有好多服务生在另一头交头接耳,却没有人发现有一名客人需要你的帮忙,此刻,我更气!

好不容易有人留意到我“高挑”的我,结帐用的电脑就偏偏要在这是来闹脾气。结果是什么?!当然又是坐在那里看着他“修理”电脑咯,痴痴的等,浪费我的时间。真是越来越生气,真想投诉你们的服务简直超级烂得不行,烂的不象话!

啊!!!!!!!!!

 Station 1,  你真是太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