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守。时

我已经在这个星球活上20年,可是每当岁月又渐渐掠过。。。我的病症就越来越严重,自己也奈何不了。特别是当我已经开始工作的那时候开始,守时变成了上学和工作上的一种病态。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自己,因为这是一种战胜自己的超级大挑战。。。实在很难,至少对我来说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Erm, 怎么办呢? 还记得,之前自己驾车去上学时,也是每天迟到。。巡查员天天见到我也是少见多怪。我这个“迟到大人”也算是风云人物,通常我不需要停下脚步或烙下本尊的大名和班级就可以直接走进去。。。因为我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知道接下来的程序怎么做。我只需要到了月尾的“签收' 所有的罚单,签个名扣扣分就搞定了。除了上学,现在上班也是如此。 当然,雇主绝对不会对你那么客气。。。不过,我的确还是在打混打混过日子。不管是早上10:30am; 还是11:00am; 12pm......最终回还是迟到,早的话迟个5分钟。。。最迟也可以是30分钟。厉害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改掉这个恶习,对自己实在也是无能为力的说。闹钟绝对对我是没有任何的杀伤力,真的!请问你们有什么独家 “妙方”愿意提供给我。

施主啊~ 打救我一下吧。。。。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