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红中

周末真好!

已经开始实习3个星期了,工作后属于自己的时间只剩下那么一丁点;不能想去看戏就去看戏,也不能和邀约的朋友相聚,有时候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我现在终于明白Housemate的唉声叹气:“上班等午餐,午餐等下班。。。 还有美好的周五!”
Monday Blue!



确实,当初是我自己选择了Production House,然而每当拍摄直到深夜的时候,我的体力和意志力渐渐开始薄弱。我想,这种生活方式我能够走多远,走多久?虽然我只是“临演”的社会新鲜人,我深深觉得心里不平衡。在这个真实的领域里面,即使我读了将近3年的大学,完成无数个Assignment 还有狼狈的考试,考试再考试;在张牙舞爪的现实面前,我只是一个很渺小的实习生。所有的事情好像都是从零开始,怎么一回事?

现在的我最需要的是 
                         每天都可以拥有充足的睡眠

Zzzzzzzz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