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完成句子

请完成下列以下句子。

我以为。。。。。

我以为我很潇洒,可以接受任何新事物;
 那一夜,我看着他。。。 就是这样看着他,我知道我没有办法突破自己的潇洒。

我以为是他怯场,原来是我窝囊;
 还拍拍胸口 胡说 我没问题!

我以为我很敢,其实我还是非常在意;
 你要我如何在你面前摇摆;我又如何接受你若真在我面前摇摆?

我以为他就是我脑袋里那么以为,像白痴的被唬弄;
 说的话就像风,来无影去无终;老娘我还真当真,笨!

我以为自己很独立,我不需要任何人也能行;
 原来我会哭,还哭得泣不成声。那心思细腻得易碎
 还赶紧将它们都埋起来,免得让人看见了。

我以为她们是真心的,我屁的叻;
 有事相求就露面,无关痛痒的早就逍遥快活去。
 我还当真的说,真傻!

我以为好朋友是朋友,到最后还是会突变;
  为了自己着想,实在没办法啦!
  算!

我以为你是好人,连屁都告诉你;
  难道我看起来像白痴 看不出你在铺陈摆设 “我是你的知音”啦!
  有没有听过 Ada Udang di Sebelah Batu?

我以为你好无邪,温驯的像天使;
  你那凡人的尾巴露出来咯,假扮的天使!

我以为自己就是那部分的小部分,原来只是名誉顾问;
  因为我没有3.6。只好装有3.4。

我以为你是完美的极品,原来是赝品;
  不过是高尚的包装,却装着陈腔滥调,
  你的风流史让我恶心,干嘛自我形象毁灭?!

我以为真心如假包换,不过有新鲜保送期;
  旧了?厌了?理你就是猪头。


算,还是不要有期望,
不要有“以为”。。。
那 应该 就不会有落空和失望的时候,

应该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