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没事不要妨碍世界打转啦,


妈的!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就算长的再高,容忍的脾气也是会有极限的。不要把人家当傻瓜,他奶奶!真是 FUCK!


不知道究竟是我长得太像白痴还是留口水的弱智,他妈的!最近一个,两个都来给我耍,搞得我三不五时气得冒泡!先前一个,搞得我哭哭啼啼一路从mamak档流泪塔公共巴士回家后,再大哭就算了,打算不再提;现在又来2个,1男1女,你们王八蛋的是要给我找碴吗?!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们啊?!生气骂人也总该有理由吧?!

搞什么!莫名其妙给人骂得狗血淋头,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哪里冒犯到你啊!他妈的!气死我了!!!!!!!!!!!!!!!!!!!!!!!!!!!!!!!!!!!
现在简直就像把键盘给炸了!我看起来想白痴?还是像弱智? 本来不想提,想在搞屁啊,一个两个都给我冲着来,操他妈的xx!

骂完了;生气够了;爽了吧?!就来给我假惺惺的道什么歉?!你骂完了,你发泄完了,你爽了!就来和我说一声 “ 开玩笑” ?! 世界上的事情有这么好康的吗?!

你现在给我打骂一顿,让我发泄够力后! 骂到我有气无力后,骂到你眼泪飙。。。我再给你 “ Say Sorry, 可以吗? 我刚才开玩笑的啦! ”

现在被你骂,还要看你脸色是有钱赚?!你会我养一辈子,是吗?!骂的真爽!!!!

做错事,给人训,我当之有愧也不敢给你吭一声。现在,妈的!!!! 我现在放火烧死你全家还是和你男朋友有一腿?!需不需要这样啊!!!!!欠你的meh?!!!!!!!!!
我的那一根红头发让你看得不顺眼,强奸了你的眼睛是吗?!!!

啊!!!!!!!!!!!!!!!!!!!!!!!!!!!!!!!!!!!!!

法克 这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