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和 Kenneth 的 渊源


都已经过去好几年了,那过去的青春无限的年华~

 不久前,浏览Kenneth 的部落格  http://mrdefinite.com/?s=hairshow   才无意发现到这一篇关于我曾经参与的Hair Show内容。其实,那些发表的照片就是连我自己也没有的。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一段长时间的过去,一段回忆。实在感谢Kenneth曾经为我的那一瞬间,框住美丽身影。

想不到 4 年后的今天,这  际遇 是如此的偶然,意想不到。想不到他 会是我的Senior ;想不到  他竟是在我 生命之中 为我热心帮助的 可贵朋友。对你,我只有无限的谢意,非常感恩。很可惜,我才发现,原来我竟没有一张和他的合照,呵呵~

Kenneth, 你什么时候要和我合照啊?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有型啊~

Anonymous said...

Hehhe. We got take photos ler Kathy~ Anyways we can take again after I go back. :)

To Andy don't misunderstand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