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在吉隆坡 の 27天

即将离去,当要离去。。。谢谢 朋友的祝福,你们的祝福让我 打从心里的觉得窝心和十分不舍。谢谢你们 的宽待,美味的晚餐。

非常感恩,亲爱的上帝对我不薄。第一次离家那么久,庆幸有DHA和热心的Kenneth 帮忙,才让一切的事情能够很快步上轨道,Especially Thanks To Kenneth. 多亏在他的接应和指引之下,我很快的就可以适应吉隆坡的新生活,省略了盲目的摸索和孤独的眼泪。

在吉隆坡的27 天,虽然短暂却是让我学习很多,自我的增值。我学会了怎样乘巴士,雨伞是身上不可或缺的必备品。还记得,某一天的傍晚。。。下着倾盆大雨,连外头的大树都被吹歪了腰。“糟了!” 忘了携带雨伞。借了雨伞,挽起裤脚背着手提电脑从学校的最里面走到大路边的停车站。

风好大,快将雨伞吹走了。浑身湿透,头发湿塔塔的滴着雨水直哆嗦的躲在雨伞下。来到了巴士站,好久好久。。。好冷好冷。那一刻,在心理自嘲OS......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人生的风风雨雨”? 

喜欢这里的巴士,因为他们很有人情味。如果你在繁忙的对岸马路,他们会等你的。。是不是很窝心?每次一个人乘巴士,就喜欢观察他们。售票员的aunty,抹着殷红色的口红,画着弯弯的倒笑脸眉。。。在心理会心一笑 ;年纪不小的 aunty, 举手划脚的大骂前面的巴士 Ci xxx。。。哈哈,好可爱。

6 位 Housemates 都蛮随和,除了其中一位由始至终都未曾主动开口和我说话。我背地里称呼她 “ 大笑姑婆 ”,因为她的身形虽然干巴巴,但,她的笑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的超级super粗鲁大声,简直 响遍云霄,我的妈呀!讨厌她,哼!

偶然的机遇下,认识了已经工作的 驾车人士。。。所以,有时候出去玩的时候可以有汽车乘坐,太开心了!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