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游子语录 Day 1

一整夜在床上辗转难眠。。。醒来时,已是黎明5时。糟了!我的航班可是6点钟的说!在一阵慌张和忙乱之下,赶紧往机场的路上出发。 

离别的黎明

飞机餐

由于交通问题的耽误,错过了指定的注册时间。被迫只好等到下个星期重新再注册,百忙了一场。拜托了学长Kenneth的帮忙和照顾,才能这么顺利的找到“价廉物美”的公寓。不但如此,他还非常热心的教我如何塔公车,和带我熟悉周围的环境。实在多亏了他,才让我不至于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知所措,thanks,kenneth!

实在不是很习惯没有车的日子,只好拎着大包小包的日常用品“勇闯”吉隆坡的天下,塔着公车走在那漫长的人行道回到我的- 新家。

没有书桌,怎么办?当然是购买后,自己DIY- 自行组装咯。好在当时有DHA的帮忙才让一切的事情都事半功倍。

正在组装中

搞定!


第一天离家,独自一人的时候自然就会开始想家,静悄悄的哭。特别是听到家人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的时候,倍思亲。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开始,正逐步逐步的往理想前进了一点点,现在才正要开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