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Birthday Alarm


年齡又長,期待的不再是歡騰的慶祝,也不是什麽生日禮物;
只是鬧鐘又響了,提醒你時間已經走過一輪咯,我們得加緊腳步往前行動了!

  
我只期待一種令我生日“快樂”的事情,就是“有心”
我感謝但並不感謝Facebook的祝福,或許對很多人來説,那也不過是每天晚上過了12點,順便寫一寫的事情;啻,我感謝Facebook的朋友願意花那少少的時間為我寄送祝福。



我知道身邊的朋友其實也無心,不過湊著湊著就就來了;因爲你願意到來的步伐,我謝謝你。
這一天,最讓人脆弱的是最在意的人,卻默不作聲,即便過後的日子依然期盼你的“遲來”,心裏作響的卻是越來與巨大的失落。變幻莫測的人時常讓我不知所措,難挨。有時候,當情緒不被推到極致,也不會反省當下的糾結;換另一個角度想,也是好的。也該請對方下車了。



...yum yum, Nadeja cakes!
工作夥伴的手制生日卡片,大愛!

妹妹送我的濃情巧克力~
KFC Korean Chicken 大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