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水の女人

每一个job都是经验的累积,实战经验和技巧上的学习。接下来的这一个job对我来说可是挑战。平常都不爱看温情或Human Interest类的节目,因为我太清楚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每次看这种节目都会很容易被感动触,让我轻易掉泪,往往我都避而远之。

现在手头上筹备的节目正正就是这种温情节目,这下我非但不得不正面面对它,接下来的两个月都得围绕这个题材睡觉吃饭啦。不知道拍摄的时候,我会不会哭足每一天?这就是我最大的忧虑。对,或许我们不应该消灭心中的感动,但是像我这么眼泪泛滥的人来说完全就是死穴。学学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我这一堂重要的功课了。

今天制作人让我看之前的其中一集,好让我大概知道节目的概念和走向,我已经泪眼盈眶。你说说,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