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我的电影本事!

脖子都盼长了,终于可以亲眼阅读到我为2月刊《电影本事》杂志写的文章啦!看见自己的稿刊登在书局购买得到,大众阅读得到的杂志里,十分开心!那是心里一份满满的成就感!

初试啼声,当初主编建议不如试试手中的那支笔,就胆粗粗的敲定了我的第一篇电影专题:马来电影溯源。去年的12月份,正巧那时候大学的课堂上研讨的是Malaysian Cinema,就和主编献议不如就以这个方向写吧!就这样,我用了2个星期的时间做资料收集,完成稿件。那时候,我还向讲师讨教好让这篇文章能够更加完整,确定内容的精确,以免传达错误的信息误导读者。关于这方面,我的讲师是再三提醒。当时写稿的时候,也挺压力的,心里十分明白我笔下的文字背负的是一个社会的责任。我的讲师还让我给他翻译一篇英文稿的文章(不谙中文的关系)审阅,他不希望第一次接触马来电影的读者有误解。稿件寄出去了,接下来的就是满心期待~

收到主编的赞许,问我是否有意继续供稿,我当然满心欢喜!我的文笔受到业界的肯定!
《电影本事》是马来西亚的第一本中文杂志,由于才刚起步不久,所以暂且也只能在雪隆区的书店购得。如果对电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面子书的电影本事留意他们的动向。马来西亚的电影艺术还需更多的给力呀!

电影本事2月刊

  你不可不知的马来电影代表人物
 沉溺在好莱坞特效的时候,也别忘了椰饭香。
 见笑了 :)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恭喜!贺喜!好的开始!以后可能报纸会有你的评论呢!

Catea said...

谢谢,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