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异口同声!

3月22日,雪隆中华大会堂的最顶楼,最隐秘的深处聚集着一班热血青年,血液里的音符在沸腾;我要用我的音乐向这个病态社会告白!这就是 动态度!

曾经采访的独立音乐团体 孬乐团,主唱TAT的邀请下,参与动态度的 “异口同声前奏音乐会”。

MSN的萤幕上显示了一行字。。。。。。

TAT says:  不准放飞机哦!


主办单位:动态度
乌龙!
独立音乐会? 观音超渡发会?
音乐会一景
表现你的 “ 动态度”!
孬。TAT 
孬乐团精彩表演!
等等乐团 (讨厌啦) 
另类舞蹈, Porgou
观众投入在震惊的音乐,摇头!
Azure for Janne 乐团
Like Silver.  电子音乐
迷幻芒果冰 
(真的很迷幻!主场也是不良笑话模仿比赛的冠军噢~)

    我一直十分期待这天的到来,因为将是我出席过最别具一格,原汁原味且独特的音乐会。真的十分,满满十分的期盼。当然,这场音乐会过后确实让我回味无穷,希望可以赶快在不久的将

来再一次和你摇摆。我好像开始越来越喜欢你们了,我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大声地向你们呐喊 “你们最屌了”! 你们的精神已经渐渐融入了我的生活,请继续加油! 酷!    

胎,好棒!

灰色地带

       除了到的支持外,我们一行4人也作出金钱上的支持。T-民阵线,独家自家设计T-Shirt自然虎视眈眈很久的囊中之物,哇哈哈哈! 好高兴,我有一件十分个性的T- 恤!喜欢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