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女人 女人

我希望你身边的女人全是肥婆,猪排。

我来月经时,可以为所欲为,大发脾气;你也只是忍我几天。

我发脾气时,叫你不要找我,永远都是假的,一点要回来找我。

我发脾气跟你说的话,千万不要当真。

我说不好,就是好;

我说不要,就是要;

我说不想,就是想。

我在街上走掉了之后,你一定要追回我。我不想在玻璃和倒后镜里面,看你有没有跟在我后面。

我整天说要减肥,其实我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一点都不肥,就算你变肥,我还是一样爱你。”

我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我太爱你,我不可以没有你。

 

[ 若你也是正在恋爱中的女人,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共鸣?    - 猫茶栈主]

 

 

                                                                                                                 摘自: 我最爱你 ( 港片 对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