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V Day

99 条爱的宣言
小熊为我送来美丽的花束
一大箱爱的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 自然是和玫瑰花,小熊娃娃,Ferrero巧克力,情书,丰富的晚餐挂上等号的说~ 

这一些所说的全部,在214日的这天,我全部都可以快乐拥有。。

冰淇淋彩色盘
DHA 送我的第一朵鲜花
汤?不可以喝的.... 洗手的
翡翠小厨丰富晚餐
脆皮烧鸡,好吃!
芥兰菜
白灼鲜虾,超新鲜的!


因为我有一位很棒的男朋友噢,DHA

谢谢你为我亲手制作的那束玫瑰花,和为着这一天特别制作的短片。。。(泣~

 

我很 开心能够和你一起度过2009年的情人节,希望你也是如此。

我很 感动你所为我所精心准备的这一切惊喜,我真的很喜欢。

我很 珍惜这天你送我的第一枝玫瑰花, 因为我已经等了很久。

我很 幸运因为我能够得到你最细心和体贴的关爱。

 

可以继续成为你的女朋友吗,Dear? ( 一笑)

 

我现在明摆就是在 “晒 幸福”, 怎么样?! :p  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