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采访实况

今天,天气好热。非常热,我流汗。顶着一脸彩妆,在炎热的太阳底下为我们的assignment展开摄影工作。

孬乐团的负责人,叶年达   留着一把羊胡子  30岁的平面设计师。穿着黄色贴身T-shirt, 5零吉灰色skinny jean, 配上白色塑胶夹脚拖鞋。他并没有达到我预期,我想象中的那么“不一样”。He is just an ordinary guy like others, except he has a great passion in music. “独立音乐”是在我们的谈话之中最常提到的字眼。他拥有一个从新加坡捡回来的布娃娃,不但特地为它缝制新衣服,还将它的金头发染成黑色,就坐在他不放垃圾的垃圾桶里。Fatimah- 就是它的名字。

我和 Fatimah 的合照


我很欣赏他的思维,他独特的想法。He always think out of the box, 

年轻人应该为了理想而更加勇敢”。我非常赞同这一点。年达给我的感觉是,他并不是一个虚有躯壳的音乐人,却是对自己热忱的音乐有着深刻的了解,完完全全是个富有音乐知识,有内涵,有想法,特别是对国家政治和社会问题,敢怒敢言的庞克份子。随着年纪的增长,可以见得已经渐渐卸下当初年少轻狂时的激烈和疯狂。孬,是有纪律….  要有好的规范的庞克地下乐团。

NO CLUB! NO DRUG! NO VIOLENT!   纪律  是很重要的,年达说。他的外表并不和他思维想法挂上等号。排列整齐一行行的书籍,一柜柜的收藏专辑都是年达音乐上的资源和参考,拥有自己自家的音乐工作室,还有自己亲自设计的T-shirt. 很赞的!

顺利的结束今天的录影,年达是配合度很高又亲切的人。不过,有一点我实在非常的在意和纳闷的是从录影开始直到结束,他都从没问过我叫什么名字。

我很不爽咯!(苦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