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这一夜

这一夜,实在太不痛快了。 砂劳越竟然大停电!我的妈妈咪呀~原本的表演被迫只能痴痴等待 *****光***** 你重新的莅临。没有了你马路上的交通混乱大阻塞因为交通灯不再操作,车子互不相让在马路上横冲直闯。这个城市好像世界末日一般,好暗好黑好怕。没有了光的照明,舞蹈员们无法在脸上换上美丽的彩妆,只能靠着微弱的烛光涂涂彩彩。“你看一下我的妆会美吗?”看见大家的脸几乎贴在镜子的样子,实在让我不禁觉得此时此刻的大家都好滑稽哦~ (其实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个。。)



瞬间,重新又有了亮光。欢呼声此起彼落,大家都叫好,yeah!!! 我们尊敬的艺术团总监,蔡惠珠导师便带领众舞蹈员们往表演场地出发。可笑的是,大家竟然摆了个大乌龙去错了表演场所!原来主办单位忘了在临时更改地点给与通知,我们穿的花枝招展的跑到别人的婚礼上虾搅,才怃然发现我们搞错了。不过,说起来那对新人怪倒霉的。。在这么浪漫又甜蜜的婚礼晚宴上竟然遇上这种事情,今后必定终身难忘坏。

我们接着赶紧往下一个正确的表演地点出发,Crown Square. 主办单位是印度同胞团体所邀请,当我们去达时可以看见一片黑哑哑和大眼睛的Indian friends. 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印度同胞聚在一起,那时的心理可是有点毛毛的。。。 (不好意思,亲爱的印度朋友们)


我们并非一去到就可立刻表演,还是被迫在大厦的楼梯大门口痴痴等。等什么呢?等电!因为电流突然间又中断了。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呀,折磨死人啦!经过一番的等待后,终于。。。。。。。。


































这一夜,轮到我表演出场的唯一一支舞蹈时,已经是接近午夜十一时了。那时心理超级不耐烦地只想快点结束然后马上回家去。特别是当你一整夜都不知道他们在叽里呱啦的说什么的时候,更加烦躁~ (I'm so sorry to said that.)无论如何,这一夜已经成为我们彼此记忆中的一部分,会是我以后往回看时的美好回忆。


贵的颜色和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