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久未落笔

这个short semester只能说是 赶!赶!赶!特别是 刚结束的前几个星期为了能在紧迫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拍摄 Mv, 几乎是月亮出来返归;太阳出来时就迷蒙的开工。

我在这次拍摄工作中包办脸部彩绘和Talents'造型的角色。无可否认,我确实感到有些许成就感 因为我为Jane (Talent) 设计的造型得到制作团队的认同和喜爱。不过,那两个造型还真不是普通的容易啊~ 最重要的是出来的效果很棒就很满意了 : )






这次的拍摄工作,有所得也有所顿悟- 看清了。
并非三言两语说得清;因为连我也不知道该如何用文字来告知亲爱的你~
我最开心的 一件事是 *我又多认识了几个非华裔新朋友*  好野!!!


2 comments:

weizai said...

sut yok!!!

Catea said...

Khop Khun Kap, Khun Wei 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