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很累了

不单是身体的疲惫和酸痛,还有无止境的心痛。
我不哭并不代表我不难过。而是,我难过得不知道该怎么哭了。

同样的问题 已经成为我心中的破口;同样的问题 我不知道 哭了多少遍,但是,永远不见问题解决的时候。可曾听说,最恨是因为最爱,我验证这句话的事实,的确。永无止境的 循环和恶化只是在伤害彼此,还有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忘记了原来我们也会伤心难过,难过痛哭?你怎么那么狠心?!

不要再拖延。不要在蒙蔽自己。
不要再愚钝入猪。
我已经准备好你给我 答案,很久以前就等你。。。
请让我解脱吧,让他们解脱吧,在我们的眼泪干渴之前;在我们无法再为你哭出任何声音和悲怨的嘶吼之前。

今夜 我真的难过。
只有 热澡水知道我有多少 难过。

到此为止了,好吗?
我真的 他妈的 累了。
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