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S.T.O.P

// Pause//

“呼”~  终于停下来了。
朝朝幕幕 忙忙碌碌,今天 我才真正的觉得 "I'm Off" now......

可以再赴韩文班,准备考试;
好久没给自己下饭吃,跑了一趟菜市场还买了水果,自个儿下厨。
好像被强暴了的书桌,我来给它收拾收拾;
堆积如上的衣服还洗了两次才洗完,哈哈。
还有那差不多用光我半捆厕纸才才把所有灰尘抹干净,不是普通的懒惰,羞。
还有,我还有时间更新部落格呢! 你说说看,我是不是 ”正在暂停中”呢?

收拾,让我觉得“人”也不自觉地变干净了。
为时间打包 包袱,储存过去式的旧档案在硬件;准备更新!
收拾了一整个下午,人也不知觉变得心情愉快。遗憾,我是 懒女人。

或者是邻居 可爱的女儿,她甜美的笑容让我的一天变得美好。早上回来的时候,看见昨天才过完1岁生日的小不点,在父母没有发觉的时候,偷偷踩着摇摇欲坠的脚步 跑到走廊去了无人发现。想想看,“当你和她说Hello 的时候,天真无邪的投给你超级无敌可爱的咧嘴一笑,噢!天哪!好像要将她占为己有,收藏她!爱死她了!超口爱!!!

悠悠闲闲的 过了一天。
很满足,这种短暂的 “空”,特别是在过了一段像zombie一样的生活后。
我的脑海都是 那女孩的笑脸, (一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