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何时了

不要跟我说你的人生有多悲 有多怨 因为你无法相信 我的人生就好像那荒唐的连续剧。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这“一幕幕戏”都是如此真实实在。

曾经有黄毛丫头 在我面前给我说人生大道理,虽然她只是一朵备受呵护的温室花朵。我就一副“对,你说得对”的样子,因为我不想“辜负”她的苦口婆心。好像温驯的兔子想要教一只狗怎么当一只狗。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的是可笑。

太多了,太多了。对21岁的女生来说,这一切已经超出她年纪所可以负荷的。这一切的所有就是Catalyst, 正在催促她的思想被迫增长,因为其他人需要她,做出关键的决定和她从未预料过的行动。。。 这一切,都是一声哀叹。

不寻常的朋友(我认为他不寻常)告诉我说,虽然一切艰难,却同时也让我们成长。那些扎在心脏上的刺和破口,成就了今天你,要更懂得珍惜和明白:一切得来不易。但是,这种人生的“交易”,却时常让人悲痛得痛哭不已。

Ah Bear 说得对,上帝是公平的。得失是永远相等的,因为你有我~
有多少人可以明白?有多少人可明了?
只有那些经历过“人生”的朋友,才明白我的心情。。。
感谢那些真正明了我的朋友,每当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尽量给我帮助,慰问还有那十分Lame的lame joke。

悲哀的故事,自然也要有奇遇的部分。
我很感谢 那些 ”奇遇”的朋友,当他自己也觉得这份情谊是他人生的奇遇。
给我提点和意见,还有很多的分享。
There is cant even more for a True friend : )

不知道这是懦弱还是侥幸,因为我“逃走”了。
还在水深火热的你们被迫继续“演绎”你们不知何时大结局的下 下一幕。
期许暴风雨 赶快结束,
那冗长的剧情 正在折腾;身心疲乏了。

导演,可以喊 CUT 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