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影评:风云2



和辉仔看了 风云2 的首场:从此武林 我就是神话!
说实在 这部戏实在是 so so....
这部戏里 的演员实在 全都是 上个N世纪的神话;好像一群老野在硬撑着演新生代的偶像剧,Oh my Gosh~


不可否认 聂凤 的造型看起来赏心悦目,基于郑伊健高挑的身形还有及肩的长发可以衬托出聂凤的 型;相较之下 步惊云在电影里头看起来矮矮,逊色了几分。聂凤 成魔的那双眼,令我联想起Naruto anime Series 的 Byakugan (白眼 术) ...... 很酷,可是没有创意。




戏里有一幕的台词,让观众们啼笑皆非。我也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为何又一段如此煞风景的台词:
无名 为步惊云 的新剑法在 崖上刻出了 “世上没有的字”:是剑非剑,是云非云。
读之为“霸”。
步惊云 :“恕弟子愚昧,弟子不识这个字。”
哎哟。


风云2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 完全的电影特效,看起来很像一部anime 的感觉。
我最纳闷的是 冗长的打斗部分。太久了吧~
很多的打斗场面 都是 SlowMotion 的effect, 而且很多repetitive 的slow motion.... 好XX 哦!
都不知道已经过了多少个秋~
哈哈。

谢幕名单的时候,很惊讶得晓 原来这部戏在泰国取景,不过完全看不见“泰国”的风云2 里。
我在想或许“泰国”也被 辱重的电影特效 完全覆盖的不见任何 蛛丝马迹。

好评指数:***

风云2 by 彭氏兄弟
从此武林 我就是神话!





2 comments:

lulu_ma said...

聂风是郑伊健才对吧?

kathy tan said...

OH n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