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Lonely Christmas

关于我期待的浪漫和温馨的圣诞夜,只有失望。。。。不爽又生气。。。

早在很久以前,就说好了要在这一天好好的一起做西餐度过这个浪漫季节。。。最后,变卦了。当期望越高的时候,就更加失落..。如果还是单身,圣诞节或许也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日子了;那,若是恋人呢?

想到在我最喜爱和充满潼景的季节里,竟然是默默地就这样过去了,没有了。原本构思好的惊喜,心里所期待的。。。全都化为乌有~    唉。。 不过,为了不想让对方为难,我只好妥协。。。  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天,期待了很久一年只有的那么一天。。。只能说,就算再补庆祝是无谓的,2008-12-25就只有那么一天。。。过去就是过去了。

无奈地接受,在家里又要受那些幼稚又无知“小朋友”的气,真是气上加气!想要好好的在家里冷静一下,不想受别人受骚扰的时候却偏偏又在我面前尽搞一下百痴的小动作,啊!!!!!!!!!!!!!!!!!!!!!!!!!!!!!!!!!!!!!

和朋友出去,又要看某一些大小姐的脸色。唉!哎呀!与其出外要看你鸡白人的脸色,倒不如回家对着我的电脑好过,累啊~ 

Christmas?   Christmas?   Lonely…lonely christm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