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有的没有了

看得见了?不见了?

是不是任何在这个星球上的事情都必有所得,之后必有所失?

如果想要得到另一个所求就一定必须牺牲现在所拥有的呢?我好累,我好像一直都在拼命的勉强自己。。。说服自己在他的面前可以完全的配合。其实,我演的好累了。为了不想让对方失望;不想辜负他的一切美意。。。我实在不忍心说出口。因为这一段美好的完美的,不知不觉中让我渐渐的失去了身边的其他事情。。。慢慢的慢慢得周围的都不见了。他们依然在我心中,我在乎,啻,我原来早已经不在他人的心中。




我像一座孤岛,虽然拥有了一整片美丽的深林。。。但,缺少了环绕在周围的大海。。。当海水渐渐退去的时

候,没有了海水的岛又怎么还能称为“岛”呢?

有谁能明白我的哀伤?有谁能明白孤岛心中的破口呢?

无法向美丽的森林述说她的心事,深怕伤害了森林的心。。

也不敢向海水述说她的心事,因为海水将来可能会对她有所避忌。。。 所以,孤岛只能默默地承受着所有的一切。。。其实,也深深感觉到海水再也已经不再靠近,渐渐偏离了。。

没有了。不见了。

孤岛被这片森林的枝叶和树茎偶尔被缠绕的难以呼吸,无法接触到外面的世界。。。也不再看见岛外的美丽风景。。。好想去外面,好想好想。

但是,森林和大海永远都不会知道最亲密的身边的那座孤岛其实一点都不快乐。。。。

除了森林和大海,她还能向谁述说?           -  - 没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