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朋友这回事简直是狗屁!

某一个晚上,白羊座见义勇为的个性发作了。实在看不过眼黄姓朋友的大小姐行为,脸皮可厚得麻烦了别人。。。口直心快的就将我真实的内心话说出来。。。那一个晚上,聚餐的时候还在大家面前装模作样,显得自己好像很无辜又可怜楚楚的样子。。。看了都觉得恶心。

长的美又怎样,娇柔做作的样子真让我看了受不了,呕~   可围绕身边的男生可是非常恭恭敬敬的听她发号施令。今天晚上从见到面直到我离开,大小姐可是一句话,一个眼神连揪都不揪我一眼。只见那男生全程守护,护那高傲的花~     还记得那可恶的女人在上个星期我俩才一块去血拼,现在可是目中无人的说~   真搞不懂,怎么会和这种人相识了11年?!高傲个屁啊?!

你可以说我是酸葡萄心理,但,我只想忠于自己的感觉和想法~    我就不爽!和那种白痴的女人在一起, 我一分钟都不想再呆下去。。。

 

“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