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恋 Mamak档

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 访谈节目的嘉宾:“当你再踏进 你们曾经去过的地方不会让你勾起从前的回忆吗?”如果有一天,你在小黑箱里看见我的时候(Who Knows),我会回答说- 满满的。

在书局里翻阅过一本关于“指引”女人如何不再是败犬的书里,也提到说避免在恋爱(或亲密友人)的时候携带另一半到自己生活里 常去的地方或涉入‘自我隐私空间’的环境,日后就算不触景伤情也难免撩起一缕思念。往往独自 在Mamak档等候 Toseh (最近爱点的食物)的时候,风就会开始吹起了路旁大树落下的枯叶,(说真的!)也吹起了我想要深埋 丧尸般的回忆。那些回忆就好象是丧尸那样的活着,只是没有了感情。想不到 Mamak档也可以如此诗情画意吧?我期许以后Mamak档 让我想起的只有Roti Canai 和可爱的Ah Neh。

我们不会笑了;因为嘴角不再挽起;
我们不说话了,因空气扼杀了话语。
我们怎么了?


Toseh 配上Pudina (gravy) ,赞!


如果要为这篇心情 配上一首歌的话,脑海里的旋律会是这样唱着~


“凝固的时间,把明天杀死了。。。
。。可怕的想念还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