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眼泪的展览

我今天很难过。
如果眼泪可以收集的话,我要展览那些美丽的泪珠。
眼泪总带着故事,一颗一颗划过脸颊 滴过下巴,
镜子里的女子 为何如此难过?
妈妈可难过 为何美丽的孩子如此悲伤。

眼泪都框在晶莹剔透的玻璃里 叙述着段段故事。
难过的时候会哭;
感动的时候会哭;
受伤的时候会哭;
什么时候 我们一直都在说着伤心的故事?
那些美丽 开心而流下的眼泪呢?

难过的眼泪太多,没有办法再展览了;
我不要了,我忍住了。
在太阳底下,你的那么一句话却让那些眼泪到了极限,
满溢的控制不住。
眼泪说 这些日子累计的难过,心里总该循环了吧?
泪珠不准 已经负荷,“不准再撑了,撑不住了”。
哭过就会好了。

眼泪在水里充满了安全感 它会安慰难过得泪珠,
花洒下的水 看过我的伤,守住了我的秘密;
留下了它的安慰。
冷冷的水流 让我的心寒,只留下空白的思绪,
这样好多了。

想哭的时候 就可以哭,那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