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我要宣泄!

我想要宣泄,发表一下我最近的心情和想法。

最近真的开始觉得压力的来袭,起初还不以为意; 但,特别是assignment截至的日子越来越靠近的时候,那种压力和慌是从心里油然而生的。好难受啊!这些只是芝麻绿豆,高潮还没出现。那就是assignment + midterm!是不是很爽呢?!是的,我最近真的很爽咯 (爬走…. 大学生活?Is this how the pattern & format it is? 日子还长得说,yoyoyo!

明天,为了Assignment得要出发往Puchong去,给人做采访。此刻,本小姐的心情是既期待又兴奋又紧张。因为我得做好明天的采访准备功夫,免得别人一问三不知那可就糗大了!

疑问疑问??????

不知道 年达(受访者)是个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不知道会不会很难相处呢?

我们明天的摆设会顺利带出Niche的真正意义吗?

我明天应该穿什么衣服才适合呢?

明天要乘巴士,我的妆会不会花了呢?

再加上星期一还有考试,都不知道能够及时学习吗?

 

娃哈哈~  此刻我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无言……………………………………………………………………

 

睡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