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2 月的 第13 天

Contestant No 23. Fai
Fans Club

乘着 Mei Ling 的车,我们支持Lee Hong Hui 去!

我们可爱的Ah Fai 仔,成功进入Utar Idol second audition, 身为course mates的我们当然一定要去赛场去给他喊一下,给他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 油咯!

虽然,可爱的你无法进入大决赛因为评判说你没有杀伤力,好像很陶醉的在唱K。其实,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你唱的很深情,有感动到我喔真的,Ah Fai 你唱的真的很好,我很欣赏你的“王子歌声”。不用紧啦, 下次唱K我和你一起唱!

深情唱歌的时候
Next Utar Idol 2009- Lee Hong Hui


为着倒数浪漫的情人节,大家一块在游泳池边烧烤。本来应该是很美丽的画面,美好的夜晚,非常可惜多了一位不速之客,印度警卫叔叔。我讨厌他啦!大家都饿扁了,晚餐变宵夜,只因姗姗来迟的炒面。不过,负责煮食的朋友们,你们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的用心。其实。那天晚上我

一点也不尽兴,也不好玩。整个晚上只是觉得又饿又压力(印度叔叔给我压力的咯!)既然那么不尽兴,续摊自然是一定要的啦!
              

MC DONALD 24HOURS

麦当劳 aka McD
哇! 做么这样多鞋的?!
待嫁新娘的神情,muacks!
Huiz's 情人节特辑
吻~
HaPpy Toge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