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蒋小花 最终乐章

蒋小花 I am ready to Fight!
我和小花啦。。
现场实况@ 金河旷场
唐们呐?
很多 蒋小花,有男有女肥瘦高矮
大团圆结局



不如预期那么漫长的等待, 触发了火山的爆发 %#@*&$ 

不管怎么样, 相信也只是当时慌张和担心的心情让自己一时之间很烦躁。朋友们都是一片热忱和多么的支持,是生命里一种美好的感动。虽然并不能准时抵达,也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不愉快。因为大家是多么的期待和抱着“请你加油”的心态在台下支持你的,蒋小花!你知道的,不是吗?我不知道参加的人数究竟有多少,不过能够进入大决赛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特别是如果那天有至亲的家人为你捎来温暖的鼓励,那很棒吧~ 你的眼泪已经出卖了你了,宝贝! 

虽然并不能获胜,成为大赢家。其实,你生命又增添了丰富的一页,是你往后回顾时会心一笑的那一页。自我价值又增值了,因为你赚了无价的舞台经验。我非常乐意能够为你装扮;非常感谢能够参与你的那一页。还要感谢你,间接让我有机会在情人节这天赢得一枝8tv 铅笔,呵呵~

 

不管怎么样,蒋小花。。。 一切都已告一段落,回来吧! 面对现实吧!

 

MIDTERM TEST LO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