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2014 | 新樂章

荒廢已久的貓茶棧復活啦!

在音樂活動上,認識了從事Creative Line的朋友繼而開始鼓勵我繼續文字上的delivery。因爲這種推動力,所以重新整理了貓茶棧再出發(希望我不會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待我出國后的日子,也好在這裡留下生活的蛛絲馬跡。

一直夢想的日子已站在我的門前等候,此刻我就在門後耐性地等待時間的到來;離開這片生活了25年的土地,暫時告別Nasi Lemak和Curry的悠悠幾個月,迎接Kimchi的入贅。我選擇在今年度過26嵗生日后的兩個星期后出發,當作是自己送給自己夢寐已久的生日禮物——“一段流浪的日子”。我想我會愛上2014年,如我弟形容就像一只沒有腳的鳥不停地飛翔,適逢妹妹的婚禮必須在11月回國后,12月又是朋友在泰國島嶼的另一樁美事,順道和老同學在異地慶祝聖誕節!

昨夜在佈滿零散星星和蛋黃色半月的的夜空下,朋友在電話問我:如果現在發生了閃電戀愛,你會不會選擇留下來?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不是我不需要感情,而是現在有其他比感情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完成。期待在這個濃情蜜意的小島上遇心中的Oppa,對五月的日子充滿了無限浪漫的遐想~


我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