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人去楼空 非也

因为完成了她这个阶段的人生,走了;来了,另一个即将开始同一段人生的 新面孔。在吉隆坡呆了也近一年半载,人生的过客来来去去,慢慢地我的记忆里好像曾经遇见这个人,听说这个名字。还没开始认真地认识你,你已经注册成为我生命里的过客,更何况,当你还是每个夜里睡在我旁边的人。虽然,我们的肉体是如此的靠近;其实,心里的交际却像六楼那么远和生疏。我们只是为了住而住在一起的人类,仅此而已。

人去楼空,是这种心情的的写照。虽然和“人”没有十分的感情,“楼”也有填补的动作,却是一种淡淡的忧伤。开始厌倦了再认识新的独立个体,俗称-人类;他们好像日新月异的科技产品不断的更新淘汰;我是念旧的人哪,太快了。

记得,孬乐团的主唱-年达曾经这么说过:“人生萍水相逢,名字也不是那么重要”。这也许是可以慰籍人去楼空的说法吧?或许,用心和付出的感情往往都变成了奢侈;我很sienz liao。此时此刻,我只想要escape 去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这样就很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