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压岁

再那么奢侈的一点点时间后,正式上映2010新年的完结篇。我的新年情早在N年前被一吨吨般的assignment俘虏,心情并没有十分大的起伏;至少还有那一罐罐飘扬过海的新年零嘴陪我渡过剩下的余光。

这个新年,可喜的是我还有收到不少红包哦!想不到我这般年纪,呵呵呵~ 不错!
希望这些祝福满满的红包,就像它的吉祥寓意“压岁钱”:给我压压岁吧。

红包好漂亮!里面的纸钞更美妙!

这是我在吉隆坡收到的第一个温馨粉红包,感谢Mei Ling 妈妈 & Family: 祝你们快乐安康!

这是我在吉隆坡第二封收到的“长”红包:别具意义(感谢我的韩文教授,惊喜!)
明天过后的星期一,就是人生下一阶段的来临。
加油!最后:再一次又最后一次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