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不是只有牛仔很忙

我很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忙!
那密密麻麻 似懂非懂的Journal, 是我们的第一次接触:哎哟为~ 这时候,最重要的关键就是 D-I-C-T-I-O-N-A-R-Y- !!! 

媒体策划 (Media Planning)的广告宣传产品:Apple Macbook Pro,我们在初步的规划里遇见了第一个小瓶颈。还有,接下来更多更多的挑战。期许能和我全新的group members 擦出璀璨的火花。(当然,不是负面的那种)

。。。还要,超认真地写剧本!不是胡闹 Once upon a time....., 是电影制作标准格式的剧本。Deathline就快到了,可我还是没有任何灵感可以开始写我人生的第一个剧本。我又不想随写一份庸俗,不必看下去,观众也可以成为结局的导演。因为,我时常就是一边看一边在批评别人的那种 庸俗“大导演”观众。 

上课的时间表比起之前,更加紧迫了。几乎每天像机械人般,朝9晚5的大学生活。返归了,捉紧时间先完成迫在眉梢的那份assignment, 当然我的意思是还有更多还没有做的咯。哎。
真是有一股冲动马上嫁出去,那就 #吾嗮做#。娃哈哈~ 

压力压力。Leader不是吃饭拉屎那么容易。尤其是:不知是自食其果还是不自量力,所有的assignment 的Leader 工作,我扛了!是祸还是喜?心中最大的担忧是: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无法有效率的带领其他人,反而成为了别人的老鼠屎的话,那真是罪过 罪过。那些,无形的制造了一只在我心中的 大妖怪。

计划真的是赶不上变化。原本计划的被迫延迟了,那真是令人沮丧的事情。Korean study 过于频繁的缺席而赶不上进度,预计在4月的考试必须要延迟到9月去。我的人生要完成的其中一件事,现在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才可以圆满。有一种“浪费”青春的感觉。特别是现在已是大二生,“觉悟”自己逐渐走在快速的时间隧道,走向20的尾声。悲。

没时间给玫瑰,
没时间热吻,
没时间 我没时间~
如果 时间可以出租的话,联络我。







  

No comments: